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汉唐伯达硅胶假体隆鼻好吗?效果怎么样?
泉州汉唐伯达硅胶假体隆鼻好吗?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爸妈都是高鼻梁,鼻子很挺,可我却没鼻梁,完全没遗传到爸妈的有一点点的,感觉自己好丑,想去医院做隆鼻手术,听说硅胶假体隆鼻效果不错,就是不知道安不安全。 想知道泉州汉唐伯达硅胶假体隆鼻好吗?效果怎么样?

17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用硅胶隆鼻是安全的,而且它是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

  但是,硅胶隆鼻也可能会有一些不好的情况发生的,比如有时候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隆鼻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但是选择了专业的治疗机构,就能很好的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国产硅胶有使用寿命大概是5-10年左右。如果好的情况下,使用硅胶也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或的终身。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