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鲤城华美做激光脱毛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泉州鲤城华美做激光脱毛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病情描述:腋毛和汗毛太多,到了夏天就有一股很难闻的气味,熏的整个公司的人都受不了,我试过喷香水,花露水,味道太刺激,而且一出汗显得更臭,好烦啊,同事前段时间做了激光脱毛,说效果还可以。 想知道泉州鲤城华美做激光脱毛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23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说的这种情况,激光脱毛可以达到一个好的黑色素的吸收度。在有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可以穿透皮肤,从而把其毛囊的位置给确定下来。对于皮肤的伤害性也越来越小,甚至是没有。激光脱毛很大的特点,就是保护你的表皮的皮肤不受伤害。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