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欧菲假体隆鼻有副作用吗?可靠吗?
泉州欧菲假体隆鼻有副作用吗?可靠吗?

病情描述:我很想去做一个隆鼻手术,很多人说我的鼻子不好看,我鼻子给人留下了很糟糕的印象,鼻子不够好看,和脸部搭配,我的鼻子看起来比较矮,到街上走路我都是低着头,因为鼻子我很内向,鼻子使得我人都没有气质了。 想知道泉州欧菲假体隆鼻有副作用吗?可靠吗?

20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假体隆鼻是一种效果非常好,使用范围非常广的隆鼻技术,可以让鼻子变得非常挺拔、有型。但是要注意到,假体隆鼻的副作用也是很大的,假体隆鼻术后的排异表现为假体隆鼻手术后水肿不消退,切口也不愈合,还会有黄色液体从切口流出,这是机体的一种排斥反应,可以经过取出假体改用自体组织支架来改善,所以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安全系数大。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