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开眼角怎么样?会不会有危险?
泉州开眼角怎么样?会不会有危险?

病情描述:我是一名大学生,现在的女生都爱漂亮,宿舍的几个女生都去割了双眼皮,做了以后还是变得好看了,虽然我是双眼皮,但我听说开眼角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更漂亮,我听完也是蠢蠢欲动,想知道泉州开眼角怎么样?会不会有危险?

21 2019-05-27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开眼角是把内眼角的蒙古皱纹打开的手术,术后可能留小小的手术痕迹,不过现在不断地开发把疤痕藏在眼角内侧的方法,所以比以往地方法疤痕的问题减少了很多,也解决了手术风险大的问题,但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和手术。

  1、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若不是很熟悉,则可能不小心就会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使之出现开眼角手术后遗症,如泪小管的断裂等;

  2、有过蒙古皱纹的地方会稍微留有手术痕迹者,专家不建议您选择做开眼角手术;

  3、手术时矫枉过正出现开眼角手术后遗症;

  4、以防开眼角手术后遗症的产生,人们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由于经验丰富的专家对解剖学功底和相关眼科知识都很熟练,因此会避免开眼角后遗症的发生,并使开眼角的效果能够达到优等状态。

  开眼角的坏处、开眼角的危害是和手术准备与护理有关的。比如在术前做好准备,避免有什么眼疾的产生,也避免你有严重的病症存在眼角开大手后,按照医嘱进行护理,若是在开眼角术后有任何意情况的产生,要及时和专家联系。在做开眼角手术中,一定要选择了专业的病院,才能保证手术对眼睛是没有损伤的。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