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丰泽亿星割双眼皮一般要多少钱?价格贵吗?
泉州丰泽亿星割双眼皮一般要多少钱?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身边很多同学都去割了双眼皮,自己也想割,感觉单眼皮可丑,而且显得眼小,一点都不好看,想割了双眼皮让自己变好看点。 想知道泉州丰泽亿星割双眼皮一般要多少钱?价格贵吗?

24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做一个双眼皮需要多少钱与割双眼皮手术的医生和医院相关。割双眼皮手术作为一项外科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求美者比较好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就诊,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再者,割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比较复杂,医生需熟悉眼睑解剖,并且有较高的审美能力,确保手术成功。做一个双眼皮需要多少钱也和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相关。割双眼皮也就是医学上常说的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效果明显、持久。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