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垫下巴一般多少钱?价格高吗?
泉州垫下巴一般多少钱?价格高吗?

病情描述:从小生下来就下巴短,人长的也不好看,这几年人也胖了,脸圆圆的,看上去全是肉,根本看不到下巴,非常难看,朋友说可以去做垫下巴,手术安全,效果好,非常心动。 想知道泉州垫下巴一般多少钱?价格高吗?

17 2019-05-27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垫下巴费用差不多两三千元,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渡,并有一定限止,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手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振动或打击的运动。

  垫下巴术后都要用固定带3天左右,这样可以让肿胀和不适小一点,口内缝合10天左右拆线,也有不用拆线的。如果是口外切口隆下巴,5天进行拆线。术后调理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垫下巴恢复时间为7~15天,至少要有7天的休息时间,如果你工作不太忙,较好是在家里呆上15天左右较好,完全恢复要3~6个月逐渐恢复好。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