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亿星隆鼻价格大概是多少?贵不贵?
泉州亿星隆鼻价格大概是多少?贵不贵?

病情描述:我这个人从小鼻子就塌,我自己感觉很难看,我现在想做隆鼻手术,但是我又有些害怕,应该听说那个东西有副作用,还有我也不清楚他的价位大概是多少,我是否能支付得起,我现在很苦恼这个问题。 想知道泉州亿星隆鼻价格大概是多少?贵不贵?

14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隆鼻价格在3000-10000之间。根据鼻子需要隆的情况而定。

  临床上运用比较广泛的是膨体隆鼻、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硅胶假体隆鼻等。这几种发方法都各具优势,其中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自然,手术操作简单,恢复很快,不过效果具有时效性,一般维持6个月左右。希望你慎重考虑。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