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康桥优年自体脂肪隆胸一般需要多少钱?贵不贵?
泉州康桥优年自体脂肪隆胸一般需要多少钱?贵不贵?

病情描述:我是胸比较下垂而且因为哺乳的原因,看很多人说做自体脂肪隆胸效果不错,我就也想试试,想知道泉州康桥优年自体脂肪隆胸一般需要多少钱?贵不贵?

26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病情描述来看,自体脂肪隆胸是将自己脂肪比较充裕的地方抽出来,经过特殊处理,将有活性的脂肪注射到胸部,达到增大胸部的目的,所以它可以对脂肪过多的地方进行瘦身塑形,另外同时达到乳房增大、隆胸的效果。比较适合的患者,第一乳房要有一定基础,能够承受脂肪的注射量,第二还要具备足够的脂肪。具体费用一般大概一万多到两三万,当然具体医院也是不一样的。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