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丰泽亿星割双眼皮后怎么护理?要注意哪些?
泉州丰泽亿星割双眼皮后怎么护理?要注意哪些?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是单眼皮,眼睛又小,非常难看,笑起来的时候,都眯成一条线了,平时很羡慕双眼皮的人,就去医院割了双眼皮,现在有点水肿。 想知道泉州丰泽亿星割双眼皮后怎么护理?要注意哪些?

17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术后不要马上离开医院应立即冰敷半小时以上,这样做有止血、消肿的功效。回家后须连续冰敷,每次10多分钟每日多次,前三天如果冰敷做得好会有很好的消肿的效果,伤口可涂抹抗生素软膏避免感染,每日二~三次。拆线后每日改成热敷,也可多次,每次10分钟左右,并且避免伤口长时间曝晒,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