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丰泽亿星割双眼皮后注意什么?怎么护理?
泉州丰泽亿星割双眼皮后注意什么?怎么护理?

病情描述:你好,我一直觉得我的单眼皮不好看,朋友建议我去割双眼皮,我准备要去医院咨询下,去割双眼皮了,想要提前了解下泉州丰泽亿星割双眼皮后注意什么?怎么护理?

18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术后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

  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三点双眼皮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在术后要注意保证手术部位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