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华美开眼角费用多少?价格怎样?
泉州华美开眼角费用多少?价格怎样?

病情描述:我的脸,除了眼睛小了点其他都很完美。看到过很多小眼睛的人做了开眼角手术后眼睛变大了,人变得更美了,我也不由得心动了。 想知道泉州华美开眼角费用多少?价格怎样?

14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开眼角一般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的两种方式,都能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开内眼角,是在双眼皮褶皱处做切口将内眦赘皮开大,从而增大眼裂放大双眼;而开外眼角,则是通过手术将眼角外侧的粘膜切开,增大眼睛的水平长度起到放大双眼的效果。开眼角手术后大约7-10天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月的时间就能完全恢复。费用在4000-15000元之间不等,建议到医院详细咨询一下根据你的情况选择适合你的手术方法比较好。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