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三点双眼皮怎么样?效果好吗?
泉州三点双眼皮怎么样?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我一直对自己的外貌都不是很有信心,特别是自己的眼睛,我从小就是单眼皮,所以看起来特别没有精神,很是羡慕那些眼睛大,双眼皮的女孩子,有人给我 了三点双眼皮,想了解一下泉州三点双眼皮怎么样?效果好吗?

14 2019-05-27
医生回答:   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主要表现在持久的自然美。就双眼皮双眼皮手术而言,“双眼皮手术”也有其创新独到之处。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有淡淡的疤痕。

  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不留痕迹。只要是手术,副作用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只能通过一些途径来避免副作用的发生,例如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主刀,做好术后护理等。韩式微创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处的合适位置开两个小孔,去掉多余的脂肪和多余的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即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