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韩式无痕双眼皮多少钱?价格高吗?
泉州韩式无痕双眼皮多少钱?价格高吗?

病情描述:我天生的单眼皮,小的时候,还不觉得难看,可长大了身边都是双眼皮的美女。总感觉自己丑丑的。我用过一段时间的双眼贴,但是效果不太好,而且还费时间。朋友 我去做韩式无痕双眼皮。 想知道泉州韩式无痕双眼皮多少钱?价格高吗?

13 2019-05-27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治疗费用得根据你的治疗情况而定的、三点双眼皮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较终眼部整形方案.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轻柔地打两个凶、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眼睑进行三点缝合.该手术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快、术后水肿轻.

  而且双眼皮埋线多少钱和选择的手术方法也有直接关系,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一般包括一针法、三针法、四针法、编织法等等,它们之间只是缝合技巧的不同。在众多埋线方法中进行选择时,除应考虑重睑必须持久外,留在菲薄的上睑组织中的缝线异物应越少越好。因手术方法导致的双眼皮埋线多少钱差距就更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