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亿星手臂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价格高吗?
泉州亿星手臂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价格高吗?

病情描述:我从小就汗毛很多,颜色还很深,我一直想脱毛,主要在胳膊上汗毛很多,很不好看,不但常常遭到别人的嘲笑,我自己也感觉非常自卑,不想和人打交道 ,想知道泉州亿星手臂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价格高吗?

11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激光脱毛的价格主要受到以下几方面因素的影响:

  第一,做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她们的体表毛发程度和毛发面积不同,这样,脱发次数就会有所差别,从而造成脱毛价格出现差异。

  第二,做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与脱毛部位有关。求美者是选择进行唇部脱毛、腋下脱毛,还是选择进行手臂脱毛、腿部脱毛,不同的脱毛部位,由于脱毛难度的差异,它们的价格是不同的。

  第三,做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与脱毛医院有关。不同医院在做激光脱毛治疗时,无论是激光设备的先进度,还是脱毛环境的专业性、医师实力的强劲性都是不同的,如此,脱毛效果就会出现差异了。受到效果的影响,不同所制定的脱毛价格就会有所不同。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