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阳光祛斑价格多少?费用高吗?
泉州阳光祛斑价格多少?费用高吗?

病情描述:生了孩子之后怎么现在脸上斑特别的多,而且加上照顾孩子,所以也不打扮,现在脸上的斑是越来越多了,皮肤也特别的差,所以我想祛斑,让自己的皮肤变的好一些。想了解下泉州阳光祛斑价格多少?费用高吗?

16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激光祛斑的价格还斑点的面积有关,面积大的斑点可能需要多次的治疗,所以费用会比面积小的斑点高。同时激光祛斑的价钱也会根据市场的行情而定,不同的城市治疗费用也不同,比如前列城市的激光祛斑价格就会比二三线城市价格高,所以关于激光祛斑具体的费用在医生的诊断后才能确定。所以在选择祛斑的方法时要慎重。而想要激光祛斑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自己的权益。一般的话是2000-5000不等,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