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华美光子嫩肤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泉州华美光子嫩肤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脸上有雀斑,还有黄眼圈,肤色还不均匀,听说光子嫩肤挺好的,也有说不好的,挺纠结的,所以想了解一下泉州华美光子嫩肤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20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光子嫩肤对痘印和痘疤的效果都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它对红血丝、毛孔粗大等都有很明显的改善。通过治疗皮肤会调整到一个较好的状态,但许多做过的朋友反应光子嫩肤效果一般只能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

  一般来说对于较轻痘印及痘疤一个疗程可以取的不错效果了,但较严重的可能需要多个疗程的治疗。也有部分使用者反应过子嫩肤容易导致皮肤过敏。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