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海峡光子嫩肤价格多少?贵不贵?
泉州海峡光子嫩肤价格多少?贵不贵?

病情描述:自从生完孩子之后,我的皮肤变得暗黄,没有光泽,脸上还长了色斑,非常难看,试过很多方法都不管用,朋友建议我去做光子嫩肤,说是效果。想了解下泉州海峡光子嫩肤价格多少?贵不贵?

19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光子嫩肤的价格不能一概而论,在2000-20000元不等,跟很多的因素有关:

  首先,由于各家治疗机构的技术不同,所处的地域不同,光子嫩肤的价格有很大的差异。

  其次,嫩肤仪器的价格和质地不同,有进口和国产之别,所以,对工作嫩肤的价格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较后,每个人的肌肤质感不一样,所存在的问题也不一样,相对治疗的次数也就不一样,价格当然就有更大的区别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光子嫩肤应该经过多次治疗才能达到较 佳的效果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