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欧菲超声波去眼袋价格多少?贵不贵?
泉州欧菲超声波去眼袋价格多少?贵不贵?

病情描述:较近这几个月来,睡眠不好,经常做噩梦,头晕的很,白天精神很差,出现很重的眼袋,还有黑眼圈,下眼睑红肿的很,像是两个小月牙,试过很多方法都无法去除,朋友说超声法祛眼袋效果好。想知道泉州欧菲超声波去眼袋价格多少?贵不贵?

28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超声法去眼袋应用先进的超声法技术,对眼袋进行定位,确定大小位置以及与眼球神经血管的相互关系,并在电脑屏幕中显示,然后超声去眼袋应用超声乳化效应,将脂肪乳化,并用专用眼膜吸收排除体外。和传统的眼部整形方法相比,超声法去眼袋具有不开刀、不麻醉、不疼痛、不肿胀、恢复快和无需保养等特点。

  超声法去眼袋价格没有统一的固定,在1000-5000元不等,但是由于它是一个小型的眼部整形,所以具体的价格并不是很贵,一般的求美者都能够接受。超声法去眼袋的价格主要和个人的情况以及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患者不同医院的资质超声法去眼袋的收费自然不同。为了保障超声法去眼袋的安全和效果,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专业去眼袋治疗。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