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娉娉淑女腿部吸脂减肥怎么样?安全吗?
泉州娉娉淑女腿部吸脂减肥怎么样?安全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的上身还可以,就是下面有些胖的,到了夏天穿裙子一点也不好看的,看着别人的小腿很好看,可是我的腿好粗的,我试了好几种方法也没有瘦的,就想去做吸脂,想了解下泉州娉娉淑女腿部吸脂减肥怎么样?安全吗?

24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手术减肥虽然见效比较快,但是如果手术后不注意生活和饮食,特别容易反弹,不建议使用这种减肥的方式。减肥是纠正不良生活和饮食习惯的过程,需要靠平时的运动锻炼,饮食上的控制,减少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需要一个过程和时间,才有可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