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阳光祛痘大概需要多少钱?费用高吗?
泉州阳光祛痘大概需要多少钱?费用高吗?

病情描述:我今年25岁了,想要去医院治疗青春痘,听说如果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两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我想知道泉州阳光祛痘大概需要多少钱?费用高吗?

20 2018-05-2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激光祛痘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祛痘方法,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需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别。一般来说,激光祛痘的价格与自身皮肤情况有关,全面部的青春痘2-3次治疗即可基本消除,但每位求美者情况有很大差异,因此价格也有相应的改变。

  医院及医疗设备也有关系,各医院的专业水平都不尽相同,医院的设备也不一样,所以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不同。不同地区进行治疗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但广州的价格一般是在一千多到三千多左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