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常州激光脱唇毛大概多少钱?贵不?
常州激光脱唇毛大概多少钱?贵不?

病情描述:我的嘴唇旁边的唇毛是比较多的,都有点像胡子了,特别难看,也比较尴尬,有的人还开我玩笑,说我长胡子了,我心里挺难过的。听说可以用激光脱唇毛,我挺感兴趣的,想去进行激光脱唇毛,想尽快治疗了。 想知道激光脱唇毛大概多少钱?贵不?

26 2018-05-23
医生回答:   进行激光脱唇毛时,需要根据求美者的个体情况来制定个性化的脱毛方案,如此,加上求美者个体选择的差异,就会形成不同的激光脱唇毛价格。

  第一,激光脱唇毛大概多少钱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她们的唇部毛发浓密度、面积都是不同的,这样,在脱唇毛过程中,所需的激光照射次数就会有所不同,从而造成治疗价格出现差异。

  第二,激光脱唇毛大概多少钱与脱毛医院有关。不同的脱毛医院,受到医院等级、脱毛设备、医师技术实力差别的影响,它们所能达到的脱唇毛效果是不同的,如此,价格自然就会出现差别了。

  第三,激光脱唇毛大概多少钱与脱毛医师有关。对于不同的求美者来说,由于个体情况的不同,在进行激光脱唇毛治疗时,所需的激光波长、脉宽值是不同的,而专家由于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往往能够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让脱毛效果达到优等。因此,由专家做脱唇毛的治疗,治疗价格就会更高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