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常州激光去眼袋怎么样?好不好?
常州激光去眼袋怎么样?好不好?

病情描述:眼袋问题已经困扰好几年了,也用过不少方法,但效果不大 想知道激光去眼袋怎么样?好不好?

14 2018-05-23
医生回答:   眼袋怎么消除选择前首先要正确认识眼袋的成因,眼袋的形成一般是因为下眼睑的眼眶膈膜松弛,眼窝脂肪膨胀所致,通常伴随有眼皮松弛、下垂的现象,给人倦怠、老态的感觉。美容中心引进的“超脉冲激光美容系统”,利用超高能、超频率的脉冲激光瞬间气化眼袋脂肪,二十分钟即可为您消除眼袋的烦恼。

  不开刀,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这种超脉冲激光疗法和传统的眼袋切除法不同,它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个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

  高能超脉冲激光比较适合40岁以下的女性。但据美容整形中心的专家介绍,如果只是单纯性眼部脂肪突出,皮肤其他条件很好,40多岁的女性也同样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