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扬州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扬州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从小我就被别人取笑,小伙伴们经常说我的鼻子像蒜头,一点鼻梁都没有,以前还小,也没太在意,可是现在我都到了要找女朋友结婚的年龄了,也想让自己变的好看一点,这样找女朋友也容易一些。

23 2018-05-23
医生回答:   隆鼻手术是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创伤的手术,所以隆鼻术后护理对于手术的恢复和较终的手术效果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在进行术后护理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以下是一些隆鼻注意事项需要特别注意事项:

  1、手术后1-2个小时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术后24小时内对手术部位冷敷,可有效缩短恢复期和肿胀期。

  2、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隆鼻手术后伤口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隆鼻术后24-48小时内若伤口处出现血痂或分泌物,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4、隆鼻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拆线之前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并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以防感染。

  6、手术后采取半卧姿势休息,以利血液循环;避免低头,以防出血;并减轻鼻部的负重,平时需要戴眼镜的人士在手术之后的2到4个星期之内禁止戴眼睛。

  7、术后2-3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