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南京康美矫正歪鼻子需要多少钱?怎么样?
南京康美矫正歪鼻子需要多少钱?怎么样?

病情描述:本人十多年前鼻子有过外伤,鼻梁歪了,当时没在乎,后来右侧鼻孔不通气,2008年去的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鼻中隔偏曲,必须做手术,手术做完三个多月了,还是不怎么通气,歪鼻也没矫正过来,我想再次鼻子歪矫正。

13 2018-05-22
医生回答:   考虑价格主要跟以下几个方面因素有关:

  1、术后效果:一个手术水平高超的医生不会因为你使用虑价格高的材料手术效果就好使用虑价格低的材料手术效果就不好虑医生的技术直接影响手术的价格

  2、医院的资质:求美者对不同医院的选择价格也就不同不同的住院环境、手术器械、专家团队、整形服务等多因素都会不一样所以选择的医院资质不同虑价格也有所不同

  3、手术设计:什么样的鼻部好看,是越高越好吗?不是只有合适自己脸部的才是较好看的虑价格与前期的设计也有关系东方女性完美的鼻型应该是鼻梁挺直然后鼻尖微微向上翘起所以术前整形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脸部构造设计合适的、精 确 的手术方案这也直接影响着虑手术的价格和虑较终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