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南京江宁亚韩切眉要多少钱?正规吗?
南京江宁亚韩切眉要多少钱?正规吗?

病情描述:我是一个好爱美的人,什么事都要好,但是我觉得自己的眼眉好难看,用眉笔怎么修都没有修出自己想要的效果。每次化妆都要化好长时间在眉毛上面,但是都是没有我想要的效果,所以就想试下切眉。

14 2018-05-22
医生回答:   做切眉手术需要多少钱,不同的影响因素,导致了切眉价格的不同。目前,大家可以选择的手术方法主要包括:微创切眉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纹眉组织予以切除,微创切眉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微创切眉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无创切眉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不同的方法对切眉术价格的影响是不一样的。

  受术者不同的眉部情况决定了切眉手术多少钱;切眉术也属于一种美白嫩肤技术,切眉主要针对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眉形不佳、轻度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等,不同的受术者情况,切眉术需要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