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苏州种植牙好吗?
苏州种植牙好吗?

病情描述:前段时间因为牙齿痛去医院做了个拔牙,做完以后医生和我说到我这个年龄的话牙齿可能很难再长出来了,然后建议我做即刻种植牙,这样的话不影响以后生活。即刻种植牙好吗?

18 2018-05-22
医生回答:

 即刻种植牙是针对牙齿缺失的情况下马上种植牙的技术,由于采取在患者新鲜的拔牙创口立即植入种植体,而不需等待4-6月创伤修复后才种植,所以即刻种植的方法能缩短疗程,降低费用,防止牙槽骨吸收。
      适应人群:
      1、外伤缺失牙,现有少量骨缺损的患者。
      2、植区周围软组织无明显炎症,牙龈无撕裂,牙槽骨无明显缺损及骨折的患者。
      3、无法行牙髓治疗的牙的患者。
      4、植区周围有足够软组织使术后创口能得以关闭的患者。
      5、准备拔除的患牙根尖区无明显的炎症和肉芽肿的患者。
      传统镶牙方式,患者牙齿拔掉后要等3-6个月后才能镶补,这期间形象十分难看,患者要忍受身心巨大痛苦而长期佩戴活动假牙会造成口腔黏膜病变和味觉迟钝;镶固定搭桥烤瓷牙,需要磨小健康邻牙,这些弊端常常让患者担心镶牙后的健康问题。于是许多牙齿松动、缺损的患者,常常陷入想拔牙又舍不得拔牙,想镶牙又害怕镶牙的矛盾中。
      即刻种植牙技术抛弃了传统镶牙中的钩和套,也不用牙托,更不用磨损两侧健康好牙,在拔除患牙后即刻植入“人工牙根”,即刻镶复临时覆盖义齿,即刻有效防止牙槽的吸收萎缩和病变,即刻恢复面像美观,被誉为继乳牙和恒牙之后“人类的第三副真牙”。即刻种植技术具有稳固牢靠、舒适美观、安全快捷、无异物感、不伤健康邻牙等独特优势,受到追求生活品质的缺牙患者青睐。目前,即刻种植牙的种植技术比较先进,所以即刻种植牙比较受人青睐。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