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宁波去掉胎记大概要多少钱?
宁波去掉胎记大概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手臂就有一块红色的肉疙瘩,那时候斑点的面积也不大,后来随着年纪大了之后知道是胎记而且表面会有很多汗毛出现,别人看见会觉得恶心,渐渐的读书期间也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玩。帮帮忙,谢谢。

23 2018-05-21
医生回答:   你好,激光去除胎记的价格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引进的去胎记仪器不同,较主要的是医生的技术经验不同,去胎记对医生的技术和经验要求很高,根据你面部胎记的情况,设置仪器参数值,不同的参数值代表的能量是不同的,能量少了会影响一次治疗的效果,延迟治疗时间,增加治疗次数,能量大了会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容易出现疤痕。

  同时,激光去除胎记的价格与你的自身情况、胎记面积及治疗次数等有关,不同的胎记类型,医生治疗的方案是不同的,不同方案使用的仪器不同,治疗难度也是不同的,另外,胎记面积大小、病损程度等都决定着需要治疗的次数,治疗次数不同,治疗费用会有所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