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嘉兴光子嫩肤的价格是多少?
嘉兴光子嫩肤的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随着年龄增长,我的皮肤没有以前好了,开始出现了一些皱纹,皮肤也不光滑了,两颊长了一些淡斑,眼角也出现细纹了。有时候脸看起来很暗沉。听说光子嫩肤可以使皮肤变好,让皮肤充满光泽,想要尝试一下。

23 2018-05-21
医生回答:   光子嫩肤价格问题,我来说说,影响光子嫩肤价钱的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1、地区不同: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消费水平,这影响着各种技术的费用,光子嫩肤也是如此。

  2、嫩肤范围:嫩肤的范围是影响费用的重要因素,范围越大,费用就越高。

  3、嫩肤次数:每个人的皮肤质量不同,皮肤出现的问题也不同,对于一些人来说,一次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有些人需要进行多次,次数越多,费用就越高。

  4、医院不同: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不同,有些医院虽然能够进行光子嫩肤,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是所用的仪器却不是十分优等的,甚至会给皮肤带来伤害。因此,虽然正规医院收费较高,但是却能够保障治疗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