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南京和美做磨颧骨术后会有切口痕迹吗?
南京和美做磨颧骨术后会有切口痕迹吗?

病情描述:南京和美做磨颧骨术后会有切口痕迹吗?有痕迹的怎么上班啊

23 2018-05-21
医生回答:

南京和美磨颧骨手术不会有切口痕迹:

 

  南京和美医疗美容整形专家指出,磨颧骨手术不会有切口痕迹,磨颧骨改脸型主要针对的是脸部外侧突出的求美者,医生一般在口内做切口,将骨膜分离曝露出颧骨,进而使用格外的机器进行打磨,过程中会按照术前设计好的方案进行,缩小外部轮廓,这样就不会留下疤痕。


  而且磨颧骨改脸型的方式由来已久,也是很多名媛明星会选择的改脸型方式,这项技术已经相当成熟,而且在实际的操作中,也会实现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基础来确定手术应该怎么做,采用的也是微创技术,一般正规医院的医生都已经经历了成千上万起这样的手术,所以在技术操作上都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