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隆鼻手术要多少钱?
韩式隆鼻手术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韩式隆鼻手术,请问韩式隆鼻手术要多少钱?

356 2017-08-24
医生回答:

韩式隆鼻术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借助韩国先进的整形技术和医学美学原理将鼻子隆高,从而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形、鼻与容貌、鼻与性格多方位协调,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

韩式隆鼻术的价钱是不确定的,它受许多因素的影响:

1、韩式隆鼻的价格与所选隆鼻材料有较大的关系,手术常用的材料主要是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三种,即使同一种材料,也有国产、合资和进口的区别,因此韩式隆鼻手术的价格并不是一样的;

2、韩式隆鼻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密切相关,在不同的医院做韩式隆鼻手术,因为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各种不同的手术使用的药物也是有很大差别的,这些都会对韩式隆鼻的价格产生很大的影响;

3、韩式隆鼻的价格与爱美者自身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每个爱美者都存在着个体上的差异,进行韩式隆鼻手术的难易度也会有所不同,韩式隆鼻的价格也就不一样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