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绍兴牙齿美白具体有哪些方法呢?
绍兴牙齿美白具体有哪些方法呢?

病情描述:我的牙齿长的不是很整齐所以我老是刷牙都刷不干净,时间长了牙齿上面就有很多黄色的东西很难看,我牙结石的情况也是很严重的,不过我做想的还是让我的牙齿变得白一些。牙齿美白具体有哪些方法呢?

41 2018-05-20
医生回答: 牙齿如果是本质比较黄的话说明牙齿钙化的比较好,因为牙本质颜色是黄色的,较外面的牙釉质钙化越好就会越透明,这样牙本质的颜色就会透出来,显的牙齿比较黄。这种情况只有通过美白来改变牙齿的颜色,方法有两种,1,药物的美白,做一副牙套,把美白的药物涂抹在牙套内戴到牙齿上,每天2–3小时,一般2周左右就会有明显的改变。费用在600到800元左右。2,冷光的美白,牙齿上面涂抹药物,然后直接用冷光美白机照射30–40分钟就可以到达美白的效果。具体美白的程度要看个人的牙齿情况来确定。药物美白作用缓和一些,冷光美白作用比较快,但是有些人做完后会有牙齿酸痛的感觉持续1–2周左右。费用在1500到1800元左右。美白期间不能进食任何的有色物质,比如烟茶咖啡可乐等。洗牙是去除牙齿上面的沉积物,比如烟渍,茶渍,咖啡渍,牙结石这些附着在牙齿上面的物质,没有办法改变牙齿本身的颜色。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