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黑脸娃娃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黑脸娃娃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黑脸娃娃,请问黑脸娃娃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225 2017-08-24
医生回答:

黑脸娃娃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黑脸娃娃的效果当然不可能是长期性的,任何医疗美容手术都是抵不过自然规律的,我们美容只是帮助你改善肌肤,并不是改变肌肤。

黑脸娃娃效果可以维持3 年以上,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 年,黑脸娃娃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黑脸娃娃一疗程需要3-6次,治疗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需要加强防晒,治疗后还可接受一些医疗级的专业药妆护理,在我们皮肤管理师的管理下,不仅能提高黑脸娃娃治疗疗效还能使其黑脸娃娃治疗疗维持时间更长。

做黑娃娃镭射时先将细微的碳粉微粒涂在皮肤上,15到20分钟左右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镭射将碳粉粒子爆破,来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热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除了紧致柔肤外,还有缩小毛孔的效果。黑娃娃镭射第一次治疗的主要功能在于深层清洁,让你“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在治疗2-3次后,毛孔粗大的现象即可改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