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手术有哪些人是不能做的?
开眼角手术有哪些人是不能做的?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开眼角的手术,请问开眼角手术有哪些人是不能做的?

138 2017-08-24
医生回答:

内外眦成形术俗称开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内外眦成形术较早用于矫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常需多次手术。

但是,开眼角手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以下这些人群是不能做开眼角手术的

1.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在炎症完全控制后再行手术。

2.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要求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4.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对于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以及对手术有过高期望的人需要慎重对待。

所以,在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对该手术进行详细的了解,这样才能有效的规避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