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黑脸娃娃美容后要注意些什么?
黑脸娃娃美容后要注意些什么?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黑脸娃娃,请问黑脸娃娃美容后要注意些什么?

242 2017-08-23
医生回答:

黑脸娃娃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於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黑脸娃娃”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和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击碎,较后被吞噬细胞吞噬或直接随汗腺排出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目的。

再通过将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所以,黑脸娃娃的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1、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起小红疹等反应,要迅速吸热、降温、补水,专家建议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 ,它能迅速吸热、降温、补水、抑菌,能促进表皮生长,新陈代谢。部份顾客会在治疗后的3-7天消失

2、治疗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

3、 治疗后一星期内不能使用含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高浓度维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

4、 由于极少部分人对碳粉过敏,因此在做黑脸娃娃之前要进行皮肤过敏试验,防止过敏现象出现。使用进口碳粉,大大降低了过敏的几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