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缺点?
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缺点?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透明质酸隆鼻,请问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缺点吗?

240 2017-08-23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鼻是对鼻部进行整形的一种外科手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隆鼻效果。

但是,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和缺陷的,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的缺点如下:

(1)透明质酸隆鼻的缺点是刚做完透明质酸隆鼻,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2)一般透明质酸隆鼻能管6-12个月左右,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建议第一针透明质酸隆鼻后的4-8个月内就要注射第二针了,要不吸收了以后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吸收;而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二次注射,不断完善。可以看来本来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缺点也成为了一个潜在的优点。

(3)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透明质酸注射或许有一定效果,且透明质酸隆鼻后有吸收但对于较复杂的鼻外形修整不通过自体软骨或者假体的塑形肯定是不行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