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 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射 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打个 ,请问注射 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40 2017-08-22
医生回答:

可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有效融解注射部位的脂肪。溶脂[瘦脸除皱]具有不开刀,安全的优点,非常适合面颊、口角、下颌部的脂肪增厚突出者。 采用注射的方式消除多余的脂肪,一般来说每次注射时间为15分钟,每次注射中间间隔2周,4到5次为一个疗程,疗效非常迅速,通常几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那么注射 后的注意事项如下:

1、 在使用中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至今尚未发现严重过敏反应,但是任何一种药品面对具有个体差异的患者均不能保证决对副作用低,对此患者应予充分理解;

2、注射 后24小时整脸不要沾水或污染,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剧烈运动;

3、注射 后72小时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外用药物,以及其他刺激性物品;

4、注射 后一周内不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辣椒、海鲜等;尽量注意正常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可吃多脂多糖的食物,加强运动增强体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