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绍兴自体隆鼻费用要多少?
绍兴自体隆鼻费用要多少?

病情描述:从小鼻子就比较塌,别人看到总是会注意到,影响美观。较近听说有一种自体隆鼻,就是从自己身上提取材料来隆鼻,不像以前的假体材料,会比较安全可靠,容易接受,所以想了解一下这个隆鼻的价格。 自体隆鼻费用要多少?

28 2018-05-17
医生回答:   隆鼻是目前较成熟的手术了,关键是选择知名医院和专业医生操作。目前隆鼻主要采用假体和自身软骨作为隆鼻材料。隆鼻手术是在鼻骨与鼻背软骨组织之间进行,完全与鼻腔无关,因此不会影响鼻腔的生理功能,更不会出现如鼻炎、鼻塞、流涕、嗅觉改变等情况。隆鼻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手术中只是打针时稍感疼痛。真正做手术时是不疼的。

  自体软骨隆鼻既是取自鼻中隔软骨,由于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建议还是到正规的医院整形科去做为宜,收费合理些而且技术比较有保障,费用的问题和当地经济关系很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