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温州注射垫下巴要多少钱?
温州注射垫下巴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是一个先天的兔唇患者。小时候做过两次手术,不是很理想现在嘴唇上留有较大的疤痕,没有人中。并且鼻子也受影响,有偏塌。发音之类的一切正常。请问医生,我的兔唇疤痕和鼻子偏塌能修复得跟正常人一样,把疤痕祛除。有人中。并且鼻子矫正大概要多少钱。

31 2018-05-17
医生回答:   1、对于注射隆下巴要多少钱这个问题一定要重视。你提到注射隆下巴要多少钱的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注射隆鼻半年余,现想继续注射。

  2、现在注射美容在美容行业中已经占据很高的地位,注射美容相对整形美容手术方便,快捷相对也安全了,是针对具有一定经济条件的人才能消费的,因为它需要反复注射。

  3、目前注射材料都比较安全,比如双美胶原蛋白,瑞兰2,逸美这三个目前是有证的产品,双美胶原蛋白相对塑形效果比较好,因其本身的特性,后两者容易吸水肿胀,一般用于鼻唇沟的填充。

  4、但这几个产品都是可以完全吸收降解的,这也体现了其安全性,双美胶原蛋白可以维持一到两年,后两者维持时间半年左右。

  5、我不知道你是在哪个区域做这个治疗,在治疗前你要了解清楚给你用的什么产品,做这个手术都是在你清醒的情况下作的,那么他打开包装的时候你是完全可以看到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