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如何填充眼窝?
自体脂肪如何填充眼窝?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手术,请问自体脂肪如何填充眼窝?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196 2017-08-18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手术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用自身脂肪组织做填充材料,加入自体APSC多能细胞大大提高脂肪成活率,再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眼窝凹陷处,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优点在于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而且手术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瘢痕,受区形态均匀自然,无体表阴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