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整形后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鼻部整形后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鼻部整形,请问鼻部整形后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305 2017-08-17
医生回答: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那么在鼻部整形后的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

大多数隆鼻后的爱美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 - 4 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但隆鼻后鼻梁的恢复期不会太长。而且隆鼻后鼻梁肿胀属于正常的手术反应,也是正常的组织反应,几乎人人如此,都要经过这个过程.这种隆鼻后肿胀反应有的轻有的重,消肿要一个过程,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时间长短因人而异,有的人在隆鼻后恢复较快,有的人则进展较慢,可能要1-3个月以后,才能完全变得和正常的鼻子一样。

隆鼻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有关专家建议,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在阳光下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