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杭州斜视哪种治疗效果好?
杭州斜视哪种治疗效果好?

病情描述:我小时侯发现自己斜视。左眼外斜,右眼紧闭时左眼是正常的,左眼视力很弱。现在长大了,情况还是没什么改观。我很是担心。斜视哪种治疗效果好?

11 2018-05-16
医生回答:   如果戴眼镜后能有1.0视力,外加复视不明显,如果佩戴棱镜能矫正复视和15度的斜视的话可以不用手术。

  手术为小手术,如果是成年人用局麻的话一般不需要住院,如果特别怕痛或不配合的成人或小孩需要全麻做的话可能要住院的。

  手术的风险一般不会发生失明这样严重的并发症,但斜视手术术后或多或少会有复发的可能,所以要完善术前检查,复发可能很大的病人就没有什么必要做了。较后斜视矫正全凭医生主观判断,不可避免的会有“矫枉过正”的可能(即原本外斜的术后可能会稍稍有一点点隐内斜),只是有经验的医生发生这种并发症的可能性相对小。

  所以建议看过斜弱视门诊,全面评估好手术必要性后再做决定。非手术治疗能有效的当然优选非手术治疗,非手术治疗无效的可以考虑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