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手部脱毛多少钱?
手部脱毛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去把手臂上的毛给脱掉,请问手部脱毛多少钱?

269 2017-08-08
医生回答:

患者的个体差异非常影响激光脱毛的治疗效果。表现在不同的人,其毛发的生长能力也不同。另外皮肤颜色和毛发的颜色也有明显的差异,治疗的效果也会不一样,不同的部位毛囊对激光治疗的反应性也会不同,如面部的毛发相对于除腋毛来说,脱除要困难一些。而且毛发的粗细对治疗效果也有非常大的影响。

并且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能够脱毛的机构也有很多家,选用的脱毛方法不同,价格自然是不相同的,另外,不同机构做脱毛,在收费标准上面也应该是存在一定的差异的。不同城市之间的消费水平不同,医疗的成本也就不相同,所以不同城市之间的脱毛收费标准也是不大相同的,建议你到当地的医院了解一下,以便获取很大的帮助,也只有在正规的医院做,才能健健康康的脱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