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部脱毛多少钱?
脸部脱毛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面部长期性脱毛,请问脸部脱毛多少钱?

234 2017-08-07
医生回答:

长期脱毛原理也是影响长期性脱毛多少钱的因素之一。长期性脱毛是利用脱毛机产生超高频振荡信号,形成静电场,作用于毛发,破坏毛囊,使毛发脱去,并且不再长出新毛,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长期脱毛在光子脉宽、光斑面积、冷却系统、操作系统方面进行革命性技术更新,尤其适合亚洲人皮肤类型及身体部位,满足不同肤色和粗细、毛色的脱毛需求。

第一、根据求美者的个体差异所选择的治疗的方法不同,所以每个人所适合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因此这也是影响价格的因素。

第二、皮肤颜色和毛发的颜色有明显的差异,治疗的效果也会不一样,不同部位的毛囊对长期脱毛的反应也会不同,如面部的毛发相对于腋毛来说,脱除要困难一些。

第三、不同的医院所使用的脱毛设备、医师技术不一样,这样就导致脱毛的效果有差别,医院的设备条件越先进、医师的技术越精湛,长期脱毛的效果就越好,相对脱毛的价格就高一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