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斑都有哪些方式?
激光祛斑都有哪些方式?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激光祛斑的手术,请问激光祛斑都有哪些方式?

320 2017-07-27
医生回答:

激光祛斑主要针对黄褐斑、色素沉着斑、老年斑、雀斑等(不包括黑胎记等)。激光祛斑的技术能够应用于美容祛斑的常见美容激光大致有:强光、KTP532激光、Q开关色素激光、像束激光等。因为激光拥有各种不同的波长,产生的光束也会因为波长的不同而颜色各异,所以,在民间也有许多诸如“彩光”、“红激光”、“绿激光”的说法。 

一:强光祛斑。这种技术针对各种色素斑都有效,治疗范围很广,由于其宽光谱特征也被称之为彩光。它能够不同程度的综合改善皮肤,治疗安全性较高。对操作的技术掌握要求较高,对医师的熟练程度和经验要求颇高。   

二:KTP532激光。因光束为绿色,又称其为绿激光。该技术根据设置模式的不同,可以用于不同的治疗。其Q模式或者准Q模式可以用于部分色斑的治疗,如雀斑、老年斑的治疗,效果较好,但热反应较重,务必要做好术后护理,防止色沉。   

三:Q开关色素激光。选择Q开关1064,过去用于祛除黑胎记、纹身等治疗,近年来发现其低能量大光斑模式,可有效运用于黄褐斑、色素沉着斑等的治疗,在能准确掌握该技术的情况下能比较有效的减淡或者祛除黄褐斑、色素沉着斑等色斑问题。   

四:像束激光。是近年来美容激光的一项新进展,它是将传统激光的发射模式转变为像束模式(微孔模式)的一项技术。目前,较成熟的技术有铒激光2940像束、Q1064像束、CO2激光像束等,其很大的优点在于,能够进一步减少激光治疗过程当中的热损伤反应,减少副作用的发生,提升了激光治疗的安全性,如铒激光2940像束、Q1064像束激光在针对黄褐斑、色素沉着斑的治疗过程中几乎没有疼痛感,术后无明显不良反应(如红肿、脱皮等) 。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