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
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烤瓷牙,请问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

226 2017-07-26
医生回答:

烤瓷牙的价钱是不确定的,它和许多的因素有关。

首先,品质不同价格当然不同,也可以说材料不同价格不同。不同材质其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学性能,生物相容性,美观性等都有很大区别。当然也包括印模材料,模型材料,临时牙材料等。每一款烤瓷牙都有其适合的修复指征,并不是适合所有的情况。通常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帮您选择适合的烤瓷牙。

其次,不同的医院/门诊/诊所价格不同。每一间牙科硬件投入和软件建设肯定不一样,技术、质量、信誉、服务也不仅相同,那么收费肯定也不同。

第三,选择的加工厂不同价格不同。即使同一品质烤瓷牙也因为所含贵金属比例不一样其加工费也不一样。国内很高等齿科工作室一颗烤瓷牙的加工费就高达五百多欧元。

第四,不同医生收费也不一样。医生的经验、职称、受教育背景不同决定了其产品的质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