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脱毛的周期是多久?
激光脱毛的周期是多久?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激光脱毛的手术,请问激光脱毛的周期是多久?

326 2017-07-25
医生回答:

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生长期,过度期,休止期三期。激光脱毛主要针对生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当毛发处于生长期时,其毛囊发育完全,毛囊中含有决定毛发颜色的黑色,此时若用特定波长的长脉冲式的激光照射,即可破坏黑色素,达到毛囊萎缩的除毛目的。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北京激光美容专家提示,因此要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优等脱毛效果。

那么这些次的治疗需要多长时间呢?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每次激光脱毛治疗的时间间隔也有差异。如头部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短,间隔1个月左右;躯干和四肢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长,间隔2个月左右。一般情况下,激光脱毛每次每个疗程之间要求间隔4-8周左右,新的毛发都长出来后才可行下次激光脱毛治疗。

这也就是说激光脱毛周期一般是多久这个问题,具体是要根据每一个人毛发特征是有所区别的。因此如果是您想要进行激光脱毛的话,不妨具体的资讯一下专业的人士,根据专业人士的介绍看一下自己如果是进行激光脱毛的话,周期具体需要多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