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安全不安全?
[瘦脸除皱]安全不安全?

病情描述:我想去打个[瘦脸除皱],请问[瘦脸除皱]安全不安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216 2017-07-24
医生回答:

对于瘦脸需要截骨的手术,由于是截下颌角的部位,所以对于面颊部的运动,没多少影响。如果不毁伤脸部的神经和重要的血管,打[瘦脸除皱]是不会有后遗症的。

专家介绍,注射完[瘦脸除皱]后,我们的注射位置皮肤会有略微红肿的现象,其后的几小时就可以消退,只有几个人才会有稍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不过也会很快消逝,因而求美者也不用担心。此外脸部的肉皮儿还会收紧,所以对于中老年肉皮儿比较松动的,我们经常对面颊部属吸脂使他的肉皮儿收紧。别的皮下纤维的紧缩也会造成脸部绷紧的效果。所以在举行[瘦脸除皱]的周密的部署后是很少出现后遗症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