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吸脂手术有什么特点?
吸脂手术有什么特点?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吸脂手术,请问吸脂手术有什么特点?

203 2017-07-24
医生回答:

吸脂手术的特点如下:

(1)因是一行行依顺序吸脂就避免凹凸不平现象。

(2)特殊的手法再运用特殊的吸脂管,避免血管神经的损伤。所以吸出的均是黄色脂肪。

(3)对医生技术要求特别高。
(4)手术时间短,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钟完成,第二天就见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第二天也能见效果。因为创伤小所以也不会出现术后积液,如果有积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复多次抽出积液及反复换药,恢复时间就大大减慢了。
(5)安全:手术时间短对于全麻客人风险就大大的减低,凡学医的人都知道,任何手术很大的风险就是麻醉,不管局麻还是全麻,手术时间长,那麻醉药用量就大,病人就会增加百倍的风险。
(6)术后针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缝针,夏天完全可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
(7)应用逐层逐行扫描吸脂方法,可见其吸脂管及瓶内黄色脂肪,其纯脂肪率达95%以上。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