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国胶原蛋白多少钱一次?
韩国胶原蛋白多少钱一次?

病情描述:我妈上了年纪了,脸上的皱纹多了起来,岁月带走了她脸上的胶原蛋白,我们无法与时间对抗,所以我想让她进行一下韩国那边流行的美容,补充些胶原蛋白,变得年轻些。

75 2018-04-27
医生回答:

 您好,关于胶原蛋白多少钱一盒的问题,是不可以一概而论的,因为注射胶原蛋白的价格是由很多因素而决定的,首先注射胶原蛋白的价格受到求美者自身因素的影响,如果皱纹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就要多次进行治疗才能够看到效果,那么所需的注射胶原蛋白价格也就比较多。在皮肤的不同部位及不同的组织层次注射后,胶原蛋白的再生效率和程度是不同的,而皱纹本身也很复杂,不同的皱纹状况包括深度、长度、宽度等,都会对注射方式和手法提出不同要求,这样也都会影响注射胶原蛋白的价格。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隆胸手术是不是越贵就越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