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洗牙一般多少钱?
洗牙一般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牙齿不知道什么原因很黄,很难看。作为女生,这很让人沮丧。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有效果。一个朋友说,洗牙可以恢复牙齿洁白,所以我想去试一试。

59 2018-04-27
医生回答: 洗牙所需费用主要还和以下几个方面有关:
      1、洗牙需要费用跟个人口腔情况是有关系的,这是因为每个人的牙齿情况是不同的,就决定了洗牙要采用什么仪器和技术。以牙齿过敏者为例,要想实现舒适洗牙,需要选择脱敏洗牙技术,这种技术可使洗牙过程在一个非常舒适的状态下完成,洗牙者本身不会有任何痛苦与不适。但这种技术的使用会增加洗牙费用。费用不是很多,一般的上班族都是没有问题的。

      2、洗牙费用跟洗牙所采用的技术有关,洗牙方法不一样,得到的效果就会不同。传统手工机械洗牙虽然也可以清除牙石等污垢,但容易损伤牙龈组织。因此,即便其洗牙费用再低,对于现代重视身体健康的洗牙者而言,也不会选用这种技术。只有在清除牙垢的同时,对牙齿没有伤害才能获得大家的认可。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洗牙要多少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